小產過後該如何調理?

想請問一下,像生化湯、中將湯、麻油豬心和豬肝 , 到底是要在小產後一星期以後再吃? 還是小產後一星期以內就要先吃??
那小產以後一星期該吃什麼~? 那小產一星期以後吃什麼比較好?

其實小產和生產是一樣的!我也是小產!血壓高!但是我不能吃'收縮藥'.血壓高我不能吃..到家裡.護士跟我婆婆說前一個禮拜不可以生化湯.所以我前一個禮拜都只吃魚湯但加了很多薑保暖身子的..也常吃'薑煎荷包蛋'!一個禮拜後我就開始吃麻油類的東西..剛開始我婆婆有燉十全..後來我跟她說..吃了我反而流更多血..我婆婆一聽就不敢在給我吃藥膳類..><所以我又喝魚湯了..因為我小產週數很小.才25周.所以BB沒有很大.醫生也在產房就替我處理過惡露.所以正常我的惡露應該不會很多!但由於我沒有吃收縮藥.進產防也沒有打收縮藥的點滴.怕我血壓飆更高.所以我只有生完前4天~5天有比較在流血.後來就斷斷續續..1天有.1天沒有..到現在已經生完第26天了..我從一個禮拜前.沒有流血的時候.就自己去買統一'四物雞精'來喝...我都一天喝一罐.早上起床就喝..可以補元氣.況且我從未懷孕前就有喝雞精的習慣..你也可以試試看.但是..我是建議:

等你的惡露少一點點在喝.但是現在喝也可以..你也可以請婆婆或先生去幫你買'雞湯'..就是外面人家自己滴的雞湯..一隻雞可以滴3碗..那個補身體也很棒..我婆婆都有買給我吃...你可以請先生找看看!那個不貴..一隻雞3碗大概800~1000塊吧..不過很補唷!!
多吃點麻油類.雞精.盡量吃''熱''的東西..儘管天氣很熱.但你還是要吃.不可以吃冰的..也不可以洗冷水澡..洗完頭要馬上吹乾...
這一次你要好好的坐月子..基本上..婆家應該是不可能每天燉雞湯的吧..我是建議你可以請先生替你買四物雞精..一天喝一冠..那是天天都能喝的東西..買起來放沒關係..況且你坐月子也不能出門吧!
沒有懷孕了基本上是什麼都可以吃了!
加油!坐月子很重要!也不可以蹲..子宮會下垂唷!!很嚴重的!!!
通常醫院在你要出院的時候..都會告訴你:小產完1個禮拜不可以喝麻油類.生化湯!!第2個禮拜才可以喝...
因為生化湯藥讓子宮收縮更快..醫院不建議喝是因為..因為一喝.收縮更快..血會流更多!
通常都是第2週才可以開始喝藥膳類.麻油類.雞精類...
給你建議:等惡露比較少在喝四物雞精.但是麻油類第2週就要開始喝了..不然會補的太慢唷!!
不感喝四物雞精..也是鼻子捏著..硬要喝下去..為了自己的身體...在難喝都要喝.味道很重.我知道..但你可以一口水.一口雞精...比較不會那麼重的味道了!
加油..我今天也做完月子了!第30天了!我還是一點冰的都不沾唷! 這樣對子宮恢復比較好!!


我婆婆本來也有要用生化湯給我喝..但是護士說前一個禮拜不要喝..婆婆怕我喝了..如果血流太多又或者是有怎樣不舒服的話..那去醫院..醫院就會說..不是告訴你不可以喝生化湯了!
醫院怎樣建議..我就怎樣作..況且...我絕得..我沒喝生化湯..也是恢復的很好!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therlin 的頭像
    hetherlin

    小產如何坐月子

    he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