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產後的小產調理餐有推薦的嗎…?

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必須做流產手術,身邊沒有家人可以幫忙我,打算訂小產調理餐比較方便,不曉得有沒有人工流產後推薦的小產調理餐?

如果沒有人可以幫忙的話,訂小產調理餐真的比較方便,我曾經流產過兩次,第一次流產時婆婆有特別來照顧我、幫我煮三餐進補…等,但第二次流產時就真的不好意思再麻煩長輩們了,不想麻煩家人再為我奔波煩惱,所以我自己找了小產調理餐,當時有在比較紫金堂跟懷恩,但我老公很介意三餐要吃新鮮的,不想要我流產後還要吃再微波加熱的食物,所以那時候是選了懷恩,因為他們的小產調理餐可以一日三送,每天固定時間會送到我家。

小產調理餐餐點的部分很用心,因為我是做手術,所以一開始的餐點他們都幫我避開了麻油類,飯菜吃起來沒有過度調味,清清淡淡的很好吃,後續回診醫生也說我恢復良好,所以我還蠻推薦他們的小產調理餐。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therlin 的頭像
    hetherlin

    小產如何坐月子

    he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