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產坐月子要怎麼做?小產坐月子要做多久?

小姑最近小產,因為胚胎發育不好自然淘汰,雖然周數不多(6W),但應該還是要幫她做一下月子吧?但因為家裡的人都不太懂這塊,小產坐月子要怎麼做?小產坐月子要做多久?

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導致小產,小產對女生的身體都是一種傷害,小產坐月子還是必要的,如果家裡的人沒有小產坐月子經驗或不太懂的話,我會建議跟我一樣直接訂小產坐月子餐,有些人是說小產坐月子喝低雞精就夠了,但我覺得小產坐月子時營養、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,的確小產坐月子要注意有些東西不能吃,所以小產坐月子,還是直接訂小產坐月子餐比較周全,這樣子小產坐月子也比較方便。
我是訂汐止懷恩的小產坐月子餐,我很喜歡他們清淡不油膩的口味,小產坐月子前我以為清淡的東西應該都不好吃,但吃到他們的餐還蠻驚豔的,我是訂了10天的餐,可能也因為小產坐月子做得好、所以覺得體力恢復很快,如果你不清楚小產坐月子的天數需要幾天,其實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他們,他們經驗很豐富,會依照你的需求給你小產坐月子的建議。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therlin 的頭像
    hetherlin

    小產如何坐月子

    he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