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小產調理~小產後恢復期大概多長呢?

因為胚胎發育不良的關係所以老婆必須做人工流產,週數還少的關係所以吃藥就可以了,因為不用動手術我們相較之下沒那麼緊張,不過同事告訴我不管是吃藥還是手術,人工流產本身就是很傷身的一件事,最好要做一下小產調理,想請問如果是靠吃藥做人工流產的話需要怎麼做小產調理?小產後恢復期大約多長呢?

小產的確很傷身沒錯,真的要幫老婆做一下小產調理,不過我想你們可能也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不得小產,事後小產調理就要特別注意。

我妹之前也是因為胚胎沒有心跳,透過藥物的方式進行人工流產,護士有特別提醒,因為吃藥的關係流產後可能賀爾蒙容易失調,小產調理上就要特別著重在調理賀爾蒙、內分泌這部分,不過當時我們也不曉得該怎麼幫她補,所以是直接打電話去訂了小產調理餐,上網爬文看了一下評價,是想訂懷恩月子餐的小產調理餐,也好在那時候有找到他們的資訊,他們的客服人員很專業也客氣,在電話中評估過我妹的情況(流產的方式、流產的週數),就依照我妹的情況告訴我們小產調理的重點,而後續小產調理出餐的菜色也是按照她的需要去調整,真的相當專業,相較之下我們在小產調裡這方面的觀念就比較不足,自己準備的話可能也無法從根本幫她做好小產調理,如果你們不清楚怎麼做小產調理的話,或許訂個小產調理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我妹那時候並沒有在家休息很長的時間,不過小產調理餐吃了兩個禮拜左右,看她恢復的情況其實挺好的,我想恢復期沒有絕對的天數,也要看小產調理的狀況跟休息的品質喔!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therlin 的頭像
    hetherlin

    小產如何坐月子

    he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