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產餐真的有幫助?台北的小產餐推薦哪間?

吃小產餐真的有幫助嗎? 要訂的話,台北的小產餐推薦哪間?

我小產至今已經兩個多月,雖然一開始很傷心,但我並沒有讓自己停留在負面的情緒中太久,把心力都專注在調養自己的身心,也期待能早日迎接健康的寶寶,小產後第一次生理期很準時,且也沒有以往經痛、血塊的問題,所以我想我算是調養的不錯,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看中醫什麼的,就只是在小產後吃了兩周的小產餐,也因為小產來的突然,來不及請媽媽跟婆婆來幫忙我,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,所以我去做小產手術的前天晚上就馬上先訂了懷恩的小產餐。

在電話中他們也有特別詢問我小產的週數、方式,我也有特別向他們交代一些我不吃的東西,說真的當時因為小產心情很不佳,也很感謝他們很仔細的告訴我小產要注意的事情,讓我心情平穩了不少,他們也根據我的情形建議我吃小產餐的天數,菜色方面我覺得是蠻豐盛的,我對吃算是很挑剔,不過他們的餐點味道都還不錯,加上又是一天三送很新鮮,飯菜不會因為冷掉有油耗味,很推。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therlin 的頭像
    hetherlin

    小產如何坐月子

    he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